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札手小叶紫檀

查看: 2343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花500块买的,我是不被骗了…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7-28 20:05:3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老板说,他这串是朋友在印度直接在山上砍树做的,老牛逼了。但是我怎么看着颜色和吧友的不太一样…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8 21:36:10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人帮忙看看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4-7-28 21:49:41 | 只看该作者
你这叫椰壳。说错勿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4-7-28 22:26:19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懂,我就看看,我帮顶,我飘走了~~~~~~别拉着我啊,我要飘来飘去~~~~~~艾玛,水累了,我要歇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4-7-28 23:16:53 | 只看该作者
看上去是椰壳,不过这么厚的椰壳价格应该也不便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7-29 00:16:19 | 只看该作者
椰壳珠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4-7-29 01:27:2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看着不像是小叶紫檀呀?帮顶!俺也是小白,说错勿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4-7-29 02:47:07 | 只看该作者
老椰壳佛珠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4-7-29 03:12:44 | 只看该作者
不明觉厉,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4-7-29 03:56:33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妥妥的
正在开启水逼模式 请稍后...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99.9%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正在加载牛水逼模式..............
出现错误,系统已崩溃。
正在返回普通模式………….
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ヽ‘、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ヽ‘、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 ヽヽ、ヽ‘、ヽ ヽ ヽヽ‘、ヽヽ、ヽ‘、ヽ ヽ、ヽ、ヽ‘、 ヽ 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‘‘、ヽ‘、 ヽ 、 ヽ‘、ヽ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 ヽヽ、ヽ‘、ヽ ヽ ヽ那些年错过的大雨ヽ‘、ヽヽ、ヽ‘、ヽ ヽ、ヽ、ヽ‘、 ヽ 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‘‘、ヽ‘、 ヽ 、 ヽ‘、ヽ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 ヽヽ、ヽ‘、ヽ ヽ ヽヽ‘、ヽヽ、ヽ‘、ヽ ヽ、ヽ、ヽ‘、 ヽ 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‘‘、ヽ‘、 ヽ 、 ヽ‘、ヽ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、ヽ‘ヽ‘、ヽ、ヽ‘、ヽ 、ヽ‘、ヽ我顶
上帝的骑宠,上古时期世界的霸主。
┏┛┻━━━┛┻┓
┃|||||||┃
┃   ━   ┃
┃ ┳┛  ┗┳  ┃
┃       ┃
┃   ┻   ┃
┃       ┃
┗━┓   ┏━┛
  ┃ 史 ┃  
  ┃ 诗 ┃  
  ┃ 之 ┃  
  ┃ 宠 ┃
  ┃   ┗━━━┓
  ┃经验与我同在 ┣┓
  ┃攻楼专用宠物 ┃
  ┗┓┓┏━┳┓┏┛
   ┃┫┫ ┃┫┫
   ┗┻┛ ┗┻┛
要不是3倍经验,我也不会带着我宝贵的宠物来。
汉语:我是来打酱油的。
英语: I*m going to buy some soy sauce. 
韩语: ?? ?? ??.
德语: ich gehe Sojasosse kaufen.
法语: je me suis prend que sauce de soja.
俄语: Я пришла за соевым соусом.
荷兰语:kwam ik tot een sojasaus
西班牙语:me vino a un salsa de soja
意大利语:venu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小叶紫檀 ( 浙ICP备14020277号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9-5-26 18:52 , Processed in 0.07346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Template by:小叶紫檀

© 2001-2014 hbcm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亚洲第一成年网站视频